Golliwog

*大概是蕉橘 大概是铃主视角的蕉橘
*大概!!慎入!!
*毫无背景 只是做了个梦以后的胡言乱语
*哎 我只是记了一个梦

在昏暗的地下城中,到处都是破旧民居的黏腻的肮脏的绿色墙壁,昏黄的灯光下,散发着腐朽味道的人们来往于宽阔的过道。他们的眼中没有一丝光彩。
我心急如焚。要来不及了,如果不能赶快找到的话…就要来不及了。
奔跑在地下城曲折的路上,绕过一个又一个转角,在一处又一处的小店外向里打量。
没有,哪里都没有。
那个拥有与这里格格不入的,如阳光般耀眼的金黄色头发的少年。
我不敢大喊,一旦出声,周围那些人立马会用近于死人的目光看着我。
已经筋疲力竭,我慢慢停下脚步,扶着膝盖大口喘着粗气。
一直喜欢拖沓的我,这么想着。
不行,不能停下,一刻也不能耽搁。不然的话——
抹去额头的汗水,打算再次跑动起来时,向旁边人群攒动的地方瞟了一眼。
在人与人的缝隙中,我看到了一抹漂亮的金黄。
是他。
他坐在店铺的柜台前,接受了对面老板娘冷漠地递过来的高脚酒杯。酒杯里,是一种莹润的,暗红色的液体。
周围的人用看戏的眼光,在一旁愉悦地窃窃私语。
不。
我用尽最大的力气,挤入人群。肌肉已经使不上力气,我拼命地抬起手臂,将人拨到一边去,双腿努力地向前迈出步子。
他离我越来越近,我出声想喊他,却不知道他叫做什么。只好冲着他的背影叫了一句,希望他听出我的声音,能在饮下杯中的液体之前回头。
“喂——。”
终于挤出人群,我在他背后大声喘气。
他似乎一愣,然后回头。
目光交接,我安下心来,逐渐绽出一个微笑。
啊啊——就是他。拥有金黄色头发的男孩。他的双眼如大海一般深沉、温柔。
他看见来者是我,也笑了。
他用他温柔的双眼,直直地穿进我心里。
他向我递出了他手中装着罪恶毒液的酒杯,微笑着开口。
“一起来吗?”
从未有过那样的感觉。明明并不熟悉,可当他对我发出了邀请,我的心里却是如此快乐。即使我并不知道我们一同将要面对的那个惩罚是什么,但我想,就算是死,也要和他一起。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
我缓缓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 
2015-10-23
/  标签: 蕉橘
   
评论
热度(2)
太多了不知道该说什么(。